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製作飛機>>過程<<

李婷汶说: 你好!我是竹围国小的学生:>>李婷汶<<,这次我也要去新加坡与大家见面,这次的旅程,在我前年就十分的期待,为了要去新加坡我们大家都有制作「珍珠板保利龙飞机」,我很高兴,再做飞机时,我顿时感觉到-->>好难喔!<<,我一回到家,立刻就做在软垫上,左割又右割,东想又西想,就是不能做出一架「飞的远、飞的高」的飞机,就在我想放弃时,我还是会觉得:「如果我不好好的做好他,那谁来帮完成它呢?为了去新加坡,我该更努力的!!」终于,意志力战胜了没耐心的自觉,我终于再次拿起美工刀、珍珠板,重新放松,再次以平常心面对,我终于把飞机做好了,我迫不及待的拿起它试飞,我心中闪过了一个念头:「如果我摔坏了它该怎么办?」我又想又不想,飞机的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徘徊,再次的,我想到:「我既不能预知未来,也不能确定我不会用坏它。」我只好把飞机好好的收起来,只是,到了第二天,那才是重点! ! 我早上起床就立刻-->>拿飞机<<我就将它带到学校,试飞时,虽不怎么成功,但,飞机还是 有飞过1m我很高兴,没想到我竟可以做出一架>>保利龙飞机<<,而且,我不只做了一个,我还用剩下来的一些材料,制作了一架>>小保利龙飞机<<,我将这架>>小保利龙飞机<<送给我的妹妹,在我送给它飞机时,她的脸上充满着>>满足<<的微笑,当我看到她这样的微笑,心中又高兴又欢喜,我没想到,只适用剩下的材料做一架>>小飞机<<也能使我的妹妹露出这样的>>微笑<<我也很高兴,虽然我做的飞机不怎么漂亮,但是我也很喜欢我用坚定意志所制作的>>飞机<<,就这样,我做了世上...不!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>>保利龙飞机<<。

1 則留言:

jdof01 提到...

打很多喔!不錯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