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

当新加坡同学来到台湾?(婷汶制)

当新加坡的同学到了台湾,我们在最后一天,在竹围国小,为他们办了场"表演大会",虽然我没有表演,不过我也有参与他们的"表演",在跳舞时很害羞,因为毕竟是要给全校看,我也没有经验.....所以再跳舞时,我总会像在身体筑一座墙,看起来一点也不会紧张,只是,内心不知像是啥咪,既想跳又害羞,我只好保持平常心,让他们带我跳舞,幸好都是和女生跳,则不是男生 !!不然我一定会尖叫!! @@'''有时,我会想:「不知道新加坡是怎样呢?」我终于得到解答,他们的人,都很慈善(至少目前为止是的) ,他们也很爱干净(除了垃圾分类),我跟他们满合得来的,他们的学生,个性就是>>亲切<<所以我很喜欢他们!!还和她要了>>及时通<<,在表演会上,新加坡同学表演的是>>舞蹈<<我很欣赏他们跳的舞,第一种是>>马来舞<<,他们还有跳别种舞蹈,但是我却因是无法看到ㄊ们的表演....真是可惜呀`不过,我们竹围国小,请人家来台湾,光是看人家表演,却不表演?那还有脸见人呀`所以~我们竹围国小不但> >敲锣打鼓<<展现台湾的传统节庆热闹的气氛,嘿嘿~还派出-------------->>舞龙舞狮<<,这次,新加坡同学来竹围国小,让我学到一件事...就是--------------------还是贵宾好,午餐都吃大于大肉! 多流言~拜托..

1 則留言:

jtdof03 提到...

希望大家多流言就要打的好一點竹圍的5308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