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已修改完-可以投稿至國語日報

我從小有一個 夢想,就是到美麗又乾淨的新加坡。前幾天,我的夢想成真了!與一群老師、主任和同學一同飛往了新加坡。這一切都是因為跨國教學的原因,以及主任們、老師們的用心。這次,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海之頌,裡面的女孩子,長得十分漂亮,而且十分的逼真,這些影像如果是真人的話,真可稱得上是大美人。
真佩服新加坡的科技,水舞可以做到燈光燦爛、色彩光鮮,令人目不暇給。
行程中也發現到許多與台灣的不同的地方,像駕駛座的位置在右邊,學生上課分上午及下午,放學時間不同、新加坡人吃東西的口味比較重...等。
一轉眼,五天行程匆匆離去。令我覺得很不捨,這回憶很美。
有人哭了!但是聚散本無常,有散才有聚。這次的教學雖然告一段落了,但不表示結束,而是另一個的開始。我會永遠永遠記得它的 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