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這一篇可以投稿國語日報

新加坡跨國交流心得 曾子芸
新 加 坡 的 風 景 十 分 漂 亮 ,空 氣 也 十 分 新 鮮 。 這 趟 旅 程 我 們 去 了 夜 間 動 物 園、飛 禽 公 園、科學 中 心 、自 然 保 育 區、woodlands國小 和 聖 淘 沙
印象最深刻的是第2天的新加坡科學中心,那裡佈置的十分特殊,因為他們的天花板是黑的,而且還有一些星星在上面,所以讓我大開眼界呢 ! 我覺得最特別的東西是馬桶可以量體重,使用的 方法是,只 要 坐 上 馬 桶,在旁邊的銀幕就會顯示你的體重 !
真 高 興 我 能 參 加 這 次 的 跨 國 交 流 , 這 都 要 感 謝 老 師們及父母親。
首 先 我 想 對 老 師 說 : 謝 謝 您 在 這 次 的 活 動 裡 細 心 的 照 顧 我 們, 讓 我 們 旅途中平平安安。我 也 想 對 父 母 說 : 謝 謝 您 給 我 許 多 支 持 與 鼓 勵 ,也要謝謝您籌了很多錢讓我去新加坡學習。
讓我學習到了同學之間要互相支持和鼓勵,相互合作,多 多 學 習 別 人的優 點。 我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能夠再繼續參加這個活動,繼續學習更多的東西! 
張貼者: jdof03

沒有留言: